第二天是行程中唯一的一整天空檔,因為晚上不用出席演唱會.
這麼難得來到香港當然要珍惜這一天,而且也得向我媽交差~哈哈
所以就叫了我的台灣朋友阿周陪我去玩囉!!
我們去逛了星光大道,也沒甚麼特別,都是看一些手印和拍照,
不過還是覺得很興奮,因為常常都只能在電視機看到的場景,
今天我終於親身站在這裡了,哈哈哈=_="



還有逛了旺角的女人街,那裡買東西真的很便宜,雖然我沒甚麼買.
等到晚上就跟香港的朋友們一起去喝東西聊天,
在公車上的時候,阿姍也非常耐心的幫我介紹香港的景點,
而且還幫我講解了關於香港房屋的區別,是個很稱職的導遊哦!!!~哈哈
一班人玩玩鬧鬧至凌晨3點多才回酒店休息.


第三天也是在旺角一帶逛逛,幾乎整個旺角都給我們逛完了,
之後就等晚上的演唱會囉!!!


第四天,我另一位朋友Helen答應要陪我上太平山的蠟像館,
所以一早,我就去了旺角等她,等她的時候,color mix買了一些護膚品,
特別想提一提的是那裡的服務很好,而且人也蠻漂亮的,
結果我就受不了裡面的'誘惑'買了一些 ><"
話說回來,還是非常感謝我的朋友那麼遠也答應陪我上山.
晚上,就是演唱會的最後一天了,大家都很不舍得...感動阿!!!
當天也認識了澳門的中田仔,他很好人阿!!!
演唱會完,一群人就去'打邊爐',在那麼冷的天氣下'打邊爐'真的蠻爽的.
'
打邊爐'完後,為了要做紀念,所以要求大家跟我拍大合照囉,
他們真的很搞笑阿,大冷天之下在旺角街頭拍起了搞怪大合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