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的21歲成年之日,
原本約好堂姊妹們一起出去看電影的,
可是我哥卻需要用到車子,
所以當晚的節目就被迫泡湯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開心,很失望...
原本打算出去慶祝一番的嘛!!!掃興到極點!!!
 
就在我以為自己21歲生日就這樣平凡度過的時候,
突然響起我最喜歡的手機鈴聲,
等這一刻好久了,我一直都以為,它今天不會再響起了,
電話傳來一把我一直在等待的聲音,
我開心得快飛起來了,原本臉黑得像炭一樣的我,
恢復了春風,這通電話,我終於等到了...
 
沒有豐富的晚餐,沒有豐厚的禮物,Gift with a bow

我卻擁有最好聽的生日歌,還有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Birthday cake

為我度過即簡單而驚喜的21歲成年禮!!!
謝謝 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