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幸福哦!


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哥終於結婚了,
小的時候常常跟年長6歲的堂哥一起玩樂,
回想起那些玩跑車,玩蠟燭,打電動的日子,
如今的他,已成家,而且在年底還會升格當爸爸呢!
身為堂妹的我,心中充滿了感動與祝福!
希望他們會幸福!是一定要幸福哦!



我和堂哥(我是不是很像小男生阿~哈哈)

從小,我們就一起在鄉村的木屋長大,
堂哥家就在我們家對面,所以感情很要好,
3年前,由於木屋撤拆,我們家先搬出來住,
但親戚就是有一種血濃於水的關係,
無論分開多久,就是不會陌生,
加上我們住得蠻靠近,而且我常常會去找堂妹.


小的時候大哥帶我和堂哥堂妹一起去動物園拍的照片
(有看到後面的鱷魚先生嗎?)

我們家族一向重情義,結婚前幾天堂哥叫我充當攝影師,
當然義不容辭啦,就算他不出聲,我們也會自動自發去幫忙,
所以堂哥結婚的那兩天也跟著忙.
我覺得很榮幸,因為可以為堂哥出一點力,
看著堂哥幸福的模樣,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