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真的是快忙死了,誰害的?
不就是我的那位麻煩同事囉!

媽的,今天為了她阿,可是趕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她的工作做不完,結果就得由我來收拾囉。
看她這兩天那麼埋頭苦幹,
還以為她已經起碼趕好這兩天的工作了。
今天一回到公司,真是她媽的快氣死我了。
想當初我發生問題的時候,卻要被人訓話。
今天到她犯錯的時候,卻一笑至之。
難道人生得比較溫柔,聲音比較嗲就不用被責備嗎?
我犯錯的時候也只不過才那2-3次。
而她已經犯了一個多月了,我的心裡會很不平衡咧!
原本已不太喜歡她,現在只會令我對她更加扣分。
還有阿,原本週末的假期是我在休的,
結果因為她要回鄉下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就被迫休平時囉!人家我沒有媽媽咩?

這也就算了,朋友都說了,或許我們的八字不合
果然,那天,麻煩小姐突然問我幾時請假,
我就奇怪為甚麼她突然會問,過後主任回來問我6月幾號放假。
之前我已經跟主任提過我會在6月請假了,只是還不知道是哪一天,
結果咧,那位麻煩小姐就說她7號8號會請假,
然後我就看看自己的時間表,
很不巧的,我的媽呀阿,就給我們撞上了。
主任說要我們倆自己協調,我才懶的理她咧。
我的飛機票阿,船票阿甚麼的,總共RM600咧!
我不去難道叫她賠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