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Damansara回家,又再次經過Jalan Duta那條「黑路」,
每次經過那條路,都心有餘悸,不自覺的冒冷汗。
兩年前,我就是在這個地方差點被攫奪。
還好我鎖了車門,還好我心生急智,猛踏油門,
輾過匪徒的摩托車,才逃出生天,那驚險的情景歷歷在目…


過了兩年,我還是對那條路有所避忌。
那次造成的陰影,一直到現在都無法抹滅。
剛剛開始,每次駕車的時候都非常注意身邊的摩托車,
從此,我再也不敢出夜街,不敢超過12點回家,
可是偏偏,每次都是我一個人駕車回家,
又不可以載別人回家,誇張點說,我的生命只有一條,
說我沒義氣,我也是這樣了。

也許會覺得事情發生了這麼久,會比較克服了,
可是,沒有經歷過,就真的體驗不了那種感覺,
有多害怕,多麼無助,甚至會差點沒命…
最近經濟低迷,每天翻開報紙看到都是搶劫案,攫奪案的,
到處的治安都亮起警號,我想我還是少出夜街為妙。
只能被迫窩在家當宅女~唉
如果我有個貼身司機,那該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