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朋友嗎?

其實我不算是個很好的朋友,

自從上了學院之後,我才真正體會到朋友的感覺,

一向以來我都不會主動去關心別人,

我關心的只有我的偶像KARY,

但畢竟偶像與朋友是不同吧?

我是那種不擅于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也不是不關心別人,只是我不會說出口.



最近也聽說了身邊幾位朋友被好朋友出賣的例子,

我自己倒沒有親身經歷過被朋友出賣.

不過最近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被某人利用著.

也讓我發現,原來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都可以隨時翻臉不認人,

往往被出賣的都是身邊最要好的朋友,

這不是很傷人嗎?

平時付出真心對他那麼好,

轉過頭卻出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