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已經讓我最親愛的哥哥完全變質,

因為,在這兩年來,我們哥妹倆的關係變得有如陌生人般,

我在眼里就好像透明人一樣,我討厭,更加討厭,.

我不在乎,對我怎樣,但我卻不能忍受對我如此薄情,

怎麼可以這麼認心,因為一個女人而這樣對我,

竟然相信一個才跟了不到10年的女人,也不相信跟了19年的妹妹,

總有一天,我要讓後悔,今天這樣對我是錯的.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哥以前對我太過好,

已經把所有東西給完我,身邊的親友都羨慕我,

現在我卻跟他們相反.

之前每當說起的事情時,我都會不自經流淚,

現在我已經學會不再因為流淚,我對已經"心淡",

所以我好想離開家,我實在不想看到你們兩個的嘴臉,

但我不能,因為我還有最敬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