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心里也很明白,我對你的感覺.

我已經學會放開你了,可是為甚麼你還要來招惹我呢?

你可知道,因為你的一句話,就可以令到我很開心.

每當我在治療傷口的時候,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在傷口撒鹽.

為了你,我在夜里不知哭過多少遍.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想放手就可以馬上放得下呢???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那麼的刻骨銘心.可你知道嗎?

不偏不倚去愛一個人,只換來痛心的結果…

我好想好想放下你,但我做到嗎???



最近聽了幾個朋友說起你的事,

才知道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你對每個女生都是如此的嗎?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我該相信誰呢?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