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上節目主持的時候,學到了很多東西,

但我們都很害怕上這課,

因為老是很嚴的關係,所以每次一上這課,大家都會很壓力.

老師說站在台上的就是真正的自己,

有幾次還用鏡頭拍下我們在台上的樣子,

真正的自己原來是那麼難看,哈哈

班上同學的性格都差不多給她看透了,

但到我的時候,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她說我是她教過那麼多學生唯一看不到的,

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功力深厚哦!!!!哈哈

其實不要說老師了,我連自己在想甚麼也不知道,

怎麼可能你會看得到我呢????

她還說其實我有一定的信心存在,

只是不知道信心來自哪裡.....

這時候朋友都同時說:KARY(我想應該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