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到妳了,再過兩天就可以和妳見面,好期待呢.

原本約好今天出來喝茶卻取消了,我還因此心里很難過,

又要等兩天才能見到妳,難道連這兩天也這麼難熬嗎?

但我實在等不及想見妳,好像馬上就見到妳喔.


我的心現在好亂阿,每跟妳接觸我都覺得很尷尬,

有種莫名的興奮,心底高興得要死,卻要裝沒事,都快憋死了,

我現在常都會想妳,每當收到妳的信息就高興的像甚麼似的,

還有像昨天妳打給我,我都會興奮上半天.

怎麼辦呢?我該不會是喜歡上妳了吧?

不可以阿!絕對不可以讓自己愛上妳.

我想我喜歡妳只是把妳當妹妹一樣疼愛着,

妳對我那麼好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不想因此影響我們的感情,我只想跟妳成為好朋友,

跟你在一起就已經很開心了.

不管妳當不當我是好朋友,反正我要定了妳這位好朋友.

妳實在太討人喜歡,令人不得不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