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打電話給妳也沒人接聽,發信息妳也不回,

快急死我了,我這兩天都快煩死了,

還以為妳不想接我電話,不想回我信息了.



從這兩天的著急一直到昨天晚上,我開始擔心,

因為之後我叫""打電話給妳,妳也沒接,

以為妳發生了甚麼事,後來才知道原來妳生病了.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身為朋友卻不敢發信息給妳,

也沒有勇氣打電話給妳,每次給妳撥電話心裡都很掙扎,

深怕一個不小心,妳會發現甚麼,讓你知道真相.

我是多麼害怕失去妳這個朋友,

所以每次都要麻煩“”做中間人,幫我聯系妳.

說來,真要感謝””給我介紹一個這麼可愛的朋友.

真高興前幾天妳打電話約我出來喝茶,真後悔當天沒堅持要妳出來,

哈哈~想必今天也是沒機會見到妳,難得今天公司放假,

可以約大家一起出來玩,現在又要泡湯了…..

這三天對我來說已經很難熬了,我又要等到何時才能見到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