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收到妳的信息,問我們要不要出來喝茶,

令我非常高興,終於收到妳的信息,可以見到妳了,

原來之前都只是誤會,妳不是不回信息,不接電話,

只是妳真的收不到.(哈哈~我就知道妳不會那麼狠心不理我們的)







每次見到妳都是如此開心,如此活潑,

但很抱歉,我們有很多秘密隱瞞妳,不能告訴妳,

特別是我的秘密,妳要原諒我阿,這是我跟他們的誓約,

而且妳也不會想知道真相.

若讓妳知道了,肯定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但昨天可以見到妳,我真的實在太開心了,

之前的難過,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哈哈

只要是可以見到妳,就已經很滿足了....

這個星期肯定有充足的的元氣做工啦!!!!^^

我這樣會不會有點太over啦????

怎麼辦,好想越陷越深了呢....><

不行,一定要控制自己,不然可就難收回啦,

我已經分不清對她到底是愛,還是喜歡啦????



P/S:最後真的要特別感謝我的兩位兄弟阿!!!!哈哈~

為了讓我開心點,兩位很累,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出來,

謝謝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