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我更加積極

因為妳...我愛上吃芹菜

因為妳...我留了一頭長髮

因為妳...我開始練習吃冬菇

因為妳...我開始愛上穿裙子

因為妳...我才找到了我的方向

因為妳...我才找到了我的自信

因為妳...我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甚麼

因為妳...我更加有信心去完成許多事

因為妳...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

因為妳...我找到了我自己

因為妳...是我的精神支柱

因為妳...是我的心目中最最最愛的女神!!!!

因為妳...是吳雨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