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06已經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 想想這一年還是沒甚麼改變,

還是一樣,沒甚麼特別,或者作過甚麼有意義的事,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真正體會愛上一個人的滋味吧!!!

是那麼甜蜜又心酸…..刻骨銘心…..

還有就是學會少哭了,我發覺我今年真的好像沒那麼愛哭了,

踏入07年第四天,還是覺得很茫然,

就來說說新年新希望吧!!!!

還是那句老套話,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健康快樂,

還有希望今年真的可以見到雨霏啦!!!!

雖然3年來都是這個願望,但希望會成真啦!!

雨霏要加油哦,07年第一天就得獎,就證明是個好開始,

就憑妳是“ 唱得之人”。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

最後我好想到台灣留學!

可是心裡很矛盾,煩惱著幾個問題……

一來捨不得家人,習慣依賴家人的我,

突然要我一個人離開家裡,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去,

當然會害怕啦!!!

二來就是擔心自己不夠定力,受不了誘惑,

因為到國外一定會到處玩, 不能專心讀書,

而且我一向就不愛讀書,萬一成績不理想,不就浪費時間跟金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