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啦,


不知不覺已經放了差不多快2個月的假期了,


這次回學院,很開心,但也很遺憾,


因為聽朋友說學院有些老師和員工已經辭職了,


好不捨得他們阿!!!!


而且這個學期也是我最後一個學期,


再過半年就要離開學院……


要畢業了,可是不知怎麼心裡好像怪怪的….


畢竟在這個學院也呆了兩年,當然會捨不得阿,


尤其是在學院裡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更加不捨!!!!


所以我更加要學會珍惜,因為因緣下踏入這間學院,


讓我認識了一班死黨,也是他們讓我了解友情的可貴!


謝謝夏日家族給了我一個這麼難忘的學院生涯!!!


希望夏日家族友情不變,感情永遠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