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DANIEL TROHA/CAL ABATE

詞︰李安修

編︰林於賢



雪白的腳印 是你昨夜離去的痕跡 喔

一整夜化不去 它清清楚楚深深的烙印 喔



是你 那道長長的足跡

說明 這整個冬天的甜蜜



*喔你 雪白的你 雪白毛衣 雪白背影

想你 雪白眼睛 雪白呼吸 雪白腳印

和你雪白的心



每一次相聚 不可思議點滴在心底

像雪白的森林 總是驚喜 我的心

OH YES YOU DID (x2)



思念 在你離開那一刻起

也許 這就是宿命的魔力



重唱 *



喔 為何時間總是那麼急

為何見面卻又要分離

難道不能一直守候在一起

一起快樂 一起歡笑 一起到天明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 是你

我管不了 顧不了 躲不掉

在我的腦裡心裡夢裡 全都是你



重唱 *



雪白的你 雪白的心 (x3)

我管不了 顧不了 躲不掉

在我的腦裡心裡夢裡 全都是你

還有雪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