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篇很貼切我心的文章,

把它稍微改一改,跟大家分享…









我開心,只因有人愛我。我不開心,只因有人恨我。

我所愛的人不知我的愛,我所恨的人不知我的恨。

我愛的人不知我為何而愛,我恨的人不知我為何而恨。

我為何而愛?我為何而恨?

我為對我有恩的人而愛,為對我好的人而愛。

我為恨我的人而恨,我為害我的恨。

恨,要如聖經所說,不要恨一個人到日落,否則恨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我所愛的人可能不知我如何愛她,因為她不是我。

還是……算啦!永遠守候心中的她,是不可能的,繼續下去,只會煩到人呢。

只希望醒一醒,去找心中的夢。

雨霏,請妳繼續留在我心中,否則我真的沒有心機讀書了。

不知最近發什麼神經,好想拍拖=,='';'。常發白日夢。醒一醒,努力讀書。

小朋友,不要忘記,雨霏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喔,努力點才行哦。

我為愛我的人,說句多謝。我為恨我和生氣我的人,說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