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是我以前曾經愛過的人,不過他是有女友的,

我不得不逼自己放棄他,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讓自己對他感覺變淡,

雖然還是會常見到面,所以心里難免還有一點感覺。

因為畢竟要放下一段感情也需要時間!




她??

是我最近幾個月才發現原来自己對她有種特别的感覺,

對她產生介於朋友和愛昧之間的微妙感覺。

因為她的出现,我開始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我寧願去選擇一個可以令自己開心的人,也不要一个令自己暗地里掉淚的人。

開朗的她,可愛的她,開始勾起我的注意。

而我怎么也想不到,原来他也一直都存在在我心中,没有離開過。







這兩人都同樣的可以給到我最想要的安全感,

在我累的時候,或者悶的時候,也只有這兩人會特別注意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