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途中,去加油站喂我的車加油.
當我把油槍放進油桶上時,
突然感覺到我的腳有一陣劇烈的痛楚,
一看,整支油槍掉了出來,而且汽油還不斷的噴出來,
噴得我全身上下都是,當時的我完全清醒了起來,
我全身都是汽油了,還呆了一下!!!
想說今天原本穿得整齊一點,還特別射了我的AMOR AMOR,

我的新jeans,我最喜歡的衣服,我的名牌香水,
這下全都沒啦!!!!媽的!!!氣死我了!!!
到廁所去清洗,可是任我怎麼用香皂使勁的擦,
我身上依然還是迷漫著濃濃的汽油味,
加上褲子和衣服上都沾滿了汽油,
眼看上班時間快到的我,這下非得遲到不可了,
逼不得已之下還是得回家換衣服.
到現在,我還可以隱約聞到身上有一點點的汽油味.
今天好不容易,拿回我的手機,
當我查看手機通訊表時,赫然發現,
我的所有聯絡號碼全都沒了,
現在我的手機只剩下很少號碼!!!!!
許多好不容易得回來的聯絡號碼,全都沒了,
哇!!!!!!可憐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