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凌晨5點半就起床到飛機場去,
差不多7點就到達機場,
等了一個小時多, 已經8點了,還不見雨霏的蹤影,
還以為她早入境或者是遲一班的機呢!
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候雨霏的到來,
還好過不一會兒雨霏就到了,
看著沒有化妝且一身便服的雨霏,就知道她有多累了,
雖她很疲累,還是以親切的笑容回應我們. 人超好的!


由於人少,保全也沒有理會,所以我們這次有機會跟她接觸,
我們一面走,一面聊天,雨霏也非常可愛的跟我們聊一些有的沒的,
還常叮嚀我們要常去香港找她呢!!!~哈哈
忽然,雨霏問我寫信為甚麼不放回郵和地址給她呢?
還以為當天太混亂,她也沒注意到.
完全沒想過她竟然還會認的那封信是我寫的!
超級有心的!!!



總覺得這幾年來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我沒有白等!
這麼親切的雨霏,我會繼續等待妳的!
我已經答應了KARY,這一次的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