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真正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三個月前,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加入了EM,
朋友勸說Production 將會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
剛開始我也只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是當我漸入工作軌道之後,才真正體會到原來這份工作,
真的很累,很辛苦.
還好身邊有同事及朋友常為我分析,
既然當初決定了,就要努力去克服.

回想起在這三個月,期間也發生了一些我生平遇到最倒楣的事,
而且還是接踵而來,讓我應接不暇.
再加上工作的壓力,所以當時侯的我,真的很絕望,很失落,
常常在想自己是否選擇錯了呢?
也曾想過要放棄,現在我卻非常慶幸自己還好堅持了下來,
但也因為這些事情,讓我成長,我才更懂得,
發生事情的時候,該如何面對,如何解決.
常常想起自己3個月是這麼辛苦熬過來的,
真的覺得自己有在成長.

我在備受保護的環境中長大,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我一直都是扮演著被保護的角色,也造成了我的依賴性.
經過3個月的考驗與磨練,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變強了許多.
人總要在錯誤中學習,我花太多時間來鬥氣了,
根本是在浪費着自己的時間在對別人的誤解,
到我真正去領悟的時候都已太遲.
這才驚覺原來自己在三個月內,得到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