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了Kary吳雨霏的個人售票演唱會,

Lady K Live 2008! 所以這一次,我下定了決心一定不能缺席. 



舞台:
音響燈光效果蠻好的,舞台設計概念也不錯.
舞台分為3層,而Kary會分別在每一層出場,舞台左手邊有個很大的K.
清楚顯示,大家到這裡的目的.



服裝:
演唱會總共換了9套服裝,
我最喜歡的是那件訂滿鏡片的裙子,當燈光射向K的裙子時,
鏡片就會反光,感覺好像K會發光一樣,很漂亮,好像夢幻仙女般.
還有一套就是金色上衣短褲,當k把外套脫下的時候,
剩下金色bra top,性感得來很有型,她那絞好的身段表露無疑.

唱功:
初初還擔心,因為有時K的live表現水準還不太穩定,
但演唱會當晚她都把每首歌曲演藝得很好,而且很夠氣,
證明她在這幾個星期的確下了不少功夫,非常努力在練氣.
K在唱歌的時候,所散發出來的那種舞台魅力,

令在台上的K看起來更加有自信!!!
各界人士亦對演唱會的好評如潮,很多人都大贊k的live唱功了得,
也很多人甚至認為K的live比CD還來得好聽.


才藝:

很少在觀眾面前自彈自唱的K,一開始就以自彈鋼琴唱"二十世紀少年"出場,

一開始就為演唱會揭開漂亮的序幕,讓觀眾眼前一亮,

K還表演了打鼓,演唱"戀愛天才",而在演唱PingPungrock歌部份時最高潮,

整場演唱會不止自彈自唱,當然少不了K拿手的勁歌熱舞,及扣人心玄的歌聲.

我最喜歡其中兩part的勁歌熱舞,K要邊唱邊跳熱舞,

加上還演藝了多首經典的英文歌曲,K跳舞真的很好看.

演唱會集合了視覺與聽覺的一大享受,絕對是稱得上水準一流.

兩個小時半的演唱會一點也不悶場...


個人感想:
一直都擔心3場都看會很浪費,可是並不然,因為每一場的水準都太好了,
而且嘉賓方面也有驚喜,3場的感覺也不一樣,可說是值回票價!
看著現場觀眾跟著K一起大合唱'愛是最大權利'的時候,場面感動萬分,
站在台下的我,腦里浮現很多畫面,雞皮疙瘩都站了起來,
心裡感動的吶喊:
"Kary,妳做到了,妳真的做到了."
得到4台聯頒音樂獎,又開了3場這麼成功,叫好叫座的演唱會,
真的讓我覺得很為妳感到驕傲!!!
妳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妳知道嗎,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Kary,妳有那麼多支持妳,愛妳的人,妳並不孤單.


對於我來說,這3場絕對是滿分的演唱會!!!

下一站...紅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