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放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把那份愛,收藏在心底,沒有說出來。
這些日子我在學著放手,相信這樣做,對自己也對對方比較好。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開始克服掉那種感覺了,
那種掛念一個人難熬卻又開心的日子,在我最近幾個星期總算是少見了,
至少我不再開口閉口都是關於那件事。
不知不覺那種感覺也差不多維持一年多了,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要努力克服。
雖然,我已懂得鬆開手,可是心裡還是非常在意。
只要能遠遠的看著,我已經覺得很欣慰。
是時候找回自己真正的方向,努力尋找自己的目標。
人生中還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或許要我完全放下是不可能的,至少我們已經是很要好的朋友了。
這樣不就足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