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啊~
想轉工,可是最近已經開始適應了,
無論是環境,還是那裡的同事。(除了坐我隔壁的那位)
說真的,我做了兩個月,才來發覺這份工不適合自己,
未免太遲,不過我還是要說啦,
這麼平凡,這麼一陳不變的工作,
我還是不喜歡,畢竟還年輕嘛!當然要多出去見識見識!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嘛!

還有這幾天在煩的小事,到底要不要剪短頭髮???
可是有點不舍咧!!!
我怕自己剪了出來會很醜,會很像男生阿~(不想重掏覆轍啦)
我怕會後悔啦!!!哈哈~所以阿,我這幾天都一直在問我朋友的意見~白吃....
我的長髮從3年前到現在的呢!!!
反正我已經決定了,所以~~~~~bye bye 囉!!!我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