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會覺得妳不在意我,可是之後我明白了,
只要我把妳當好朋友,這樣就夠了。
當然,我知道,我們都真心把彼此當作好朋友了。
對朋友好是不用還的,我對妳好也不用感到壓力。

我常認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也常聽別人說,朋友永遠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我們不一定聊不停,可是每次都嬉鬧不停。
我常覺得妳不在意我,只是因為我太在意妳,
所以有時候,我會裝做不在意,這麼做只是想保護自己。

妳對我,算是這樣了。
該打的電話,該做的事情,妳都做了。
反觀是我,沒有好好去把握。
這一年來,我們開始變得生疏,
原本很少見面的我們,更加沒什麼見面了。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不出聲,也不去找妳,不是因為不在意妳,
只是,我不懂得該怎麼去找妳了,可是我一直在默默支持妳的。
無論我將來去到哪裡,妳將來會變成怎樣...
妳依然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