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真正愛一個人是甚麼感覺呢?

愛一個人就一定要擁有他嗎?

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希望對方幸福的嗎?

我已漸漸在改掉想你的習慣,我已不想在愛你了,

原來愛一個人是那麼辛苦的事.


喜歡也就等於是愛嗎?

而我最近又開始喜歡上"她",

她真的好可愛,

跟她在一起真的感覺很開心,很輕鬆.

我想我對她的喜歡只是朋友的喜歡吧?

比普通朋友還更喜歡的朋友吧???

應該還不至於是愛的感覺....

她的笑聲,不時浮現在我腦海,

我每天都會想起她,

回味著跟她在一起玩樂時的感覺,

一想到她,就會忍不住想笑.

我心裡很清楚,我對她的感覺不是愛

只是多於朋友的喜歡...

好想把她當妹妹一樣呵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