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好開心MV終於拍攝完畢!!!

辛苦拍攝了差不多一個多月的作業終於完了,

不過還得後期剪接,身邊的朋友都迫不及待想要看我們的MV呢!!!

想起這一個月的拍攝過程,有夠辛苦,有夠累的.

但也因為這一個多月的相處,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

原本幾個不太熟悉的人,變得更加親密.

原本正為某些事情而煩惱的我,已經完全忘掉,

這一個月,我們5人行,感覺好像一家人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傷口已經漸漸痊癒了,

很感謝大家給我帶來了一個這麼歡樂的時光.





特別鳴謝:

隔壁家的經理YAP及藝人DENNIS,

我家藝人搞笑BELLE BELLE,(要考試啦,記得要好好加油阿!!)

還有我剛簽的藝人HEBE....哈哈

謝謝你們囉!!!!>3<





我家兩位可愛的藝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