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院附近經過一間寵物店,

一向來都覺得寵物店很臭的我,忽然被一只很可愛的貴婦狗,

真有股衝動想把它抱回家養,反正我每天在家那麼孤獨,

也想有一只寵物可以陪我玩解解悶.

原想買一只,可是若買回家又沒有人幫我照顧,

重點是我媽又好像不讓我養.



一直以來就好想養一只狗,可是卻找不到合我心意的狗品種,

小小只,體積不要太大,毛要多,最近終於知道要養甚麼夠了,

正是時下最流行的貴婦狗啦!!!

不管了,有機會我一定要買一只來玩.哈哈~



之後再到回去的時候,它正好睡著了,所以就拍不到照片,

><沒關係,今天才發現原來那間寵物店離學院很近,

有時間再去找它.我還幫它去了名字叫"藍藍"....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