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無意間先發現到的是Coco Chang 画生活

之後再看到裡面的一些連结,開始到處逛,發現有很多育兒日記都很有趣,很可愛呢....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最喜歡逛關于育兒的日記,雖然我還是單身,也還沒生小孩,

但我就是超愛,還可以從那些網志學到很多東西哦!!!

很多人都問我為甚麼那麼愛看育兒日記???我想原因是我喜歡小孩吧!

以下是最常逛的育兒日記,都很好看哦!!!

Sign with Daniel (可愛的 Daniel)

草莓警察~~小DanDan (可愛的 小DanDan)

荳荳與小粉圓的成長日記 (可愛的姊妹花)

我們的新家:小熊部落!! (可愛的小熊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