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好久都沒有哭,(除了看戲)

我想現在也只有看戲才會令我流淚吧?

或許是因為我這一年來成熟許多吧?

經歷一些事,也學會了不再為小事流淚.

前陣子為了"他"才哭過,而以前也只在提起我哥時會哭,

淚線超發達的我很愛哭,每次遇到甚麼小事,

眼淚都會像水龍頭般,不停流下.....

哈哈~愛哭鬼不哭了,我要做個不愛哭的水瓶座!!!!


但我現在感情超豐富,每看戲都會很快流淚.

所以阿,我現在看戲都躲在自己房間看,

不讓別人看到我哭~哈哈(唉,還是那麼愛哭)

我想我現在大概只能在看戲的時候哭,

才可以發洩我的情緒吧!!!

所以愛哭的個性還是從來沒有改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