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踏入20歲的生日,唉….終於還是進入了2位數.


上課到我呈現完的時候,全班還一起唱生日歌給我呢…哈哈


之後還有朋友特地大老遠去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真的好溫馨,好溫暖哦!!!!太感謝你們大家了.


你們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放學後如往常一樣跟夏日家族到學院附近的餐廳小慶祝一番,








不知道為甚麼,有這麼多人給我祝福,


我的心還是不太開心,就是在牽掛著某人,


從早上起,我就在期待著某人的信息……


一直到最後一秒,我的希望還是落空了……















而甚麼是朋友,我今天也終於了解…..


我也見識到幾種朋友,


一種朋友會在你生日當天無論多累都陪在身邊,


第二種朋友就算不常見面也會發信息祝福,


看到你的訊息…我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好久沒哭的我,在自己生日當天還是哭了.


為甚麼每年生日都要哭阿…..


而且也不明瞭為甚麼會哭呢????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哥晚上還給了我一個紅包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