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後關於妳的事情,我都不會過問,
身為一個朋友,卻對妳不聞不問,
或許妳會覺得我不關心妳,我知道妳是怎樣想的.
這不表示我不關心妳,對妳的事情沒興趣,
只是我認為,當妳想告訴我的時候,妳會自然的告訴我,
就好像上次妳不開心的事,雖然我從不過問,
可是我眼睛看得出,妳是很難過的,
我沒有問妳,是不想提起妳不開心的事,
到最後妳還是選擇把心情告訴我,
這讓我很開心,因為起碼妳會把心裡的感受告訴我,
讓我知道妳在想甚麼.
有時候,我卻怪妳有甚麼事情都不告訴我,
現在想起,或許我有主動去問妳或關心妳的話,
我就不會甚麼都不懂啦!
反倒是妳到最後自己跑來告訴我.
或許一直以來也都只是我單方面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