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到了最想要的,
也失去了一樣重要的東西,
難道就必須付出這個代價嗎???
只能怪自己太糊塗......
那天跟朋友到餐廳吃東西慶祝,
在餐廳裡面,我的手機記憶卡不見了~~~
我的記憶卡儲存了許多珍貴的照片和影片,
全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這些回憶都無法找回了,
如今我的手機只剩下幾張我和她的照片,
還好許多照片,我之前都有備份在電腦,
但最喜歡的影片及搞笑錄音全都沒了,
好心痛,好傷心啊!!!!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還一度想哭.........唉~
最近真的是倒霉透了!!!!!
不見這樣,不見那樣.

有好心人拾到或看到的話,
可以行行好,還回給我嗎????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地點是在:金河廣場的"又一村"餐廳!!!!!
是一張黑色的MS memory car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