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獎了,這是我身平第一個舞台的獎項,
說實在的我的心情應該是很開心才對,
可是我的心情卻沒有預期的興奮.
今天一來到現場就已遲到,
所以我的心情很緊張很慌張,
隊友都知道我很緊張,一直安慰我,
我都感受到妳的溫暖了,
謝謝啦!!!hehe!!!
這兩個星期以來的努力與心思都是值得的.
最開心的還是非常感動可以跟妳們一起分享這一個獎項,
跟妳一起分享這個榮譽,更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不知怎麼的,我當天整天的心情其實都很down,
得了獎後,去到餐廳我跟妳更加沒有任何的交流,
促使我原本就非常沒mood的心情拉得最低,
不知是我們分割得太遠的關係,還是因為妳忙著應酬朋友的關係,
可是最後,塔羅和史努比替我分析後,
我突然覺得這都是我個人的關係.
只是我自己想得太多,顧慮得太多,
克服不了那種對妳的距離感,
所以才會那樣......
兩人都說看得出妳有在注重我,
對不起,我讓妳失望了......
或許妳真的有在在意我,我也開始感受到妳對我回報.
希望這一切真的只是我想得太多.
給我一點時間克服那些心理對妳的距離感,
相信我們可以繼續成為很好的知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