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CD是我的CD架上最新的一張專輯,
星光2班的《你們是我的星光》,
第一次在網上買東西,哈哈哈
在等待的那三個星期真的很難過阿,不過Yesasia蠻準時的。
早在星光一班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在互相討論,
惟獨是我一個人沒有太大的興趣,在一次偶然的時機,
朋友說沛慈的歌聲還不錯,尤其是她唱的《火柴天堂》,
開始上youtube看了許多沛慈在星光的影片。
現在我終於也搭上了星光熱潮,每星期都會準時鎖定超級星光大道,
三班10強都也出爐了,我還在看二班。哈哈哈~
買這張專輯最主要是為了沛慈,
但其實專輯的每首歌曲都很不錯,
個人最喜歡的是千娜唱的兩首台語歌《桂花巷》和《愛到才知痛》,
這幾天無論在我的電腦還是mp3都在狂播中,超愛的。
由於每次上youtube都只找沛慈的部分來看,
都沒留意到原來千娜的聲音蠻有特質,尤其是台語歌真的是讚阿!!!
吳忠明的《我恨我愛你》更是唱到我心里,
而林宜融的《同手同腳》也很溫馨。
專輯內其餘的歌曲當然耐聽度也蠻高的。
這張是第一版的,在收到專輯的那一刻,
突然心裡就很想再訂第二版阿!!!!

不管了,為了沛慈+千娜......就訂了吧!!!
偶也好想給他們簽名咧,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