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量了一個多月的地,現在終於找到工了,
是一份自己還蠻喜歡的工作!總算是對得起自己和家人啦!
這兩年的書都沒有白讀!哈哈~雖然我媽都一直在唸我,
說不喜歡我做這種性質的工作,很危險.
但我會證明給她看,讓她知道妳女兒是行的.


偶的工作通行證~



今天第一天開工,所有的東西都不太熟悉,
再公司里也一整天坐在那裡,而其他的人都忙著工作,
還好我的上司派給我一份安排時間表的工作,
雖是很簡單的工作,我卻非常壓力.
上司給我講解我的工作範圍的時候,
忽然間覺得很熟悉,這是之前上課學過的rundown,
還好當時有聽課,不然這下可慘了~哈哈
有種感覺我以後的日子可不輕鬆阿,
將會很忙碌,因為是現場節目,甚麼東西都是趕著要的,
而且我負責的是半夜12點到1點的現場節目,
又要熬夜通宵敢去片廠,這份工可真的不簡單阿!!!
但沒關係,這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以找到自己算是蠻有興趣的工作,
雖然離自己的夢想工作還遠,
但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念念,你要加油哦!
為了自己,為了目標,一定要努力向前!


我偷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