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哭了一場, 也許是在發洩這三個月的疲累吧?
這三個月來,我學到了許多,更得到了許多…
給我人生留下其中一段非常寶貴的回憶…


由一個非常弱小的我,到現在堅強不少的我.
由一個從不聽英文歌曲的我,到現在對英文歌非常熟悉的我.
由一個常在人前掉淚的我,到現在不輕易在人前掉淚的我.
由一個弱不禁風的我,到現在經得起風浪的我.
由一個沒有責任感的我,到現在對事事負責的我.
由一個常抱著事不關己的我,到現在只想把事情做好的我.
由一個只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我,到現在發現自己原來不是那麼沒用.
由一個廠逃避問題的我,到現在不怕面對的我.
由一個當初後悔加入你們的我,到現在捨不得你們的我.
由一個當時不喜歡你們的我,到現在非常愛你們的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